close

夜靈師 - 覺醒

楔子:身世&頭痛、睡著了?


我是一個企業家的女兒,雖然他成就很高,但我並不想承認。

我的媽媽是我小的,一開始他對我媽好到一個不行,但不知道怎樣他和我媽大吵了一架,後來也不知道他從哪裡弄出一把刀,就從我媽手上揮了下去,他砍傷了我母親,傷口的血還在流,我媽的傷連包紮也沒有,頭回也不回的就帶著我回外婆家,當時我還小,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看在眼裡,從那天起我恨死他了!

自我有記憶以來,他對我漠不關心,唯一的關心就是錢,我對他而言不過就只是「名義上」而不是「實際上」的女兒,因為他認為我比那同父異母的妹妹還不夠格當他的女兒,不過他越是這樣我越覺得好,這樣我就有正當的理由去恨他,因為是他要我去恨他的。

而我現在我才20歲,學歷不算太低,光是現在就有兩個博士學位和一個碩士學位,但目前還沒打算再拿下一個博士學位,我只想先休息,而我那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呵,她現在14歲,還在讀中學,但我並不討厭她,她曾跟我說過:「我不會討厭漣冽姊姊,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姊姊。」
聽到這話時,我很想問她:『優里,你除了我這個同父異母的姊姊,你還有其他姊姊嗎?』有嗎?

我「那個『名義上』的父親」曾對大媽怒斥著這句話:「優里從小我就請那些專業老師來教她,為什麼還是不如那個大的!!」
這句是我無意間聽到的,看來我「那個『名義上』的父親」已經被我氣得半死。


***


2月29日5:42p.m.,本打算出門,但卻在打開門的剎那,我、忽然一陣頭痛,眼前瞬間模糊,我反射性的關上了門,而我的頭依舊在痛,我頭從來沒有這麼痛過,像是有人正用鐵片在刮頭骨,又像千萬隻螞蟻在侵蝕頭顱般,痛不欲生。

我面目猙獰的嘶吼著:「我的頭快爆!!!」,這也太久了吧!!!

奇怪…
我的身體麼自己動了起來,而且目標好像是我那乾淨又軟綿綿的床?
於是我走到床前我一倒、眼睛一閉,就這樣我倒頭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