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了…
還沒回家。
又是裝了一杯水坐在客廳的沙發,我還在等你回家。
這次又想編什麼理由了…?
不,還是先別問好了…
就算我看見了你們,你也不一定有看到我。
好、不問。
開鎖的聲音響起,門開了。
還是喝得醉醺醺的,步伐搖晃的走進門,雖然習慣,但是還是嘆了口氣,走過去攙著你。
「不會喝還喝這麼多…」,我碎念了下,順便將他扶到沙發上坐下。
你癱在沙發上,嘴裡喊著:「我還能喝!」
順著你,我回答:「好、好,你還能喝,先休息一下吧…」
走到浴室,拿起你的毛巾,沾水、擰了半乾。
走出浴室,卻聽到:「有妹當然要去!什麼時候?好、就明天。」
我靜靜的看著你一會兒,才走了過去。
放下毛巾,吸了一口氣,我說:「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
「什麼事?」
終於還是忍不住 ,「瑗雙,我受夠了。」
然後直奔出去,順便用力關上門。
沒追出來…
也對,一個喝得醉醺醺的人是能怎麼追人。
摀著嘴。
我知道我在哭,別哭出聲了,就算你沒聽到。
胸口一陣悶,最難過的是難過梗住了呼吸,哽咽的說不出話。
在怎麼想問,也只剩下兩個問題。
你是不是會不要我呢?
失去你了,是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