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午夜,在溫暖的被窩不覺得冷,但怎麼就是睡不著。
心情一直很糟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認為的…

接近凌晨三點,好不容易有了些睡意,蜷著身子沉了一會,感覺睡著了,過沒很久又醒了,就這樣睡睡醒醒持續了好一陣子。

再讓我睡一點吧…

我這麼想,所以眷戀床的溫暖,躲在被窩中閉上眼睛側躺著。
沒有睡意的,只是靜靜地停在凌晨的冷清中,尋找著遺失的妄想。
雖然還是沒有找到……

手機的鬧鈴響了第一聲,劃破我的妄想,讓我關掉了冷清的寧靜,將我拉回了5:45AM。
滑過手機,我要鬧鈴閉嘴。
將頭探出被窩看著天花板,接著將手伸出被窩。
冷。
將手縮回被窩。

再讓我待一下吧…

這麼想的同時,也將接下來會響起的鬧鈴訊息禁止。
五分鐘就好了,我會起來的。


離開被窩,將被子摺好放置於平常的位置,制式的,一天的開始。
沒有睡意,只有清醒的壓力…
果然很糟糕……



——【醒不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