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場上,除了殺,還是殺。
戰,因戰而停息。
為主而戰,染得一身罪孽。
是原諒?不原諒?

手上的刀,未乾的血漬,此時變得沉重。
意識開始模糊…
緊皺著眉頭,陷入深深的沉睡。
此刻的安靜,卻不是我想要的。
若是一直這麼下去,在怎麼喜歡安靜的人,也會耐不住,
一直以來、那心底的瘋癲…

誰是那個帶著鈴鐺飾品的人啊?
賞我一聲鈴響吧?
我還想壓抑回去……



聽到有聲搖晃鈴鐺的聲音。
「該醒來囉…」,對方輕輕地說著。

鈴響了。
瘋癲,能回去嗎?

右眼睜開一絲縫隙,能看見的只有那個人的微笑。
而我緊皺著的眉頭,現在放鬆了不少。
那感覺是什麼?

「沒動靜,不是說搖搖鈴就會醒的嗎?騙人…」,對方雙頰微微鼓起,不是個開心的表情。

在一回認真的吸氣吐息後,緩慢的睜開眼,十分無神。

此刻,對方感到訝異。
「真的醒了…?」

「是的,主子,屬下已經醒了。」
雖然說人已經醒來,但這身驅卻還是如此的沉重。

「剛剛還以為自己是笨蛋,沒想到你還真的需要這種笨方法!」主子是淺淺一笑。
主子蹲了下來,他身上的鈴鐺又響了一聲,他只是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說:「現在是那些腐敗者該守秩序的時候,做得很好,你沒有錯…」

洗淨了。
瘋癲,你不該來。

就在這麼想的同時,主子將我一把抱起,我惶恐。
「主子,這樣不符合您的身分啊,主子…」

「我主子還你主子?」主子的語氣有些不耐煩。
「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現在就是乖乖地讓我抱著…」
主子笑的可深了,臉慢慢地靠過來,好近。
「然後跟我回去!」
這是絕對的命令口吻無誤。

只好有些彆扭的別開頭,「主子,屬下明白了…」

聽到我的話之後,主子點了點頭,「這還差不多!」
之後主子將他自己的視線移開,邁出步伐,鈴再次響起。

現在,非常平靜…

 


【鈴響卸瘋癲。】


-------

第一人稱,是寫得很習慣啦…

但是…

謬思,你別這樣啊…(?)
超奇怪的,我打了些什麼啊?
為什麼是鈴響?

雖然我很肯定那個主子一定是男的!
但是救命啊……我還是不知道這第一人稱的主角,到底是男是女啊…


唉…算了算了,都這樣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