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中砂,
任憑風將砂由此位吹往彼方,
來來去去不斷反複,
這次又要回歸,
能結束了吧?

他的一字一句都帶著幽愁,深沉而令人心痛。
不行!我要找到他!
拿出手機,按著他手機號碼撥出。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關機!?少翔你不能出事,你在哪?

 

 

果然是這裡,很安靜。
什麼時候愛來這裡了呢?

站上海岸為圍牆,這不高也不低,如果是這裡的話,我大概會想再回去一次吧…

大概?
好吧…只是大概。

但還是空虛,真的空虛,到底是為什麼呢?
明明是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

濕黏的風吹過來了,要來帶走我了吧?
那就…走吧、走吧。

背對著海岸,仰首張開雙臂閉上雙眼,想著乘著風回歸。
這樣是不是可以回歸了?

正準備向後倒時。
「不可以!!」

原來不可以啊…?

「你,不可以…那才不是回歸,什麼都還沒結束啊!!」

睜開雙眼,望向聲音來源。
『什麼都還沒結束?』

「本來就還沒結束啊…」
對方潸然淚下。

『怎麼了嗎?』

對方突然大吼。
「你是要回歸去哪啊!你這個混蛋!!」

是啊…我是要回歸去哪呢?

『我也不知道。』

對方拉著我的衣服一角。
「笨蛋…到我這裡不就可以了嗎?」

『可以嗎?』

對方不好意思地別開頭。
「可以啦!」

我爬下圍牆,正對著他。
『真的?』

他將頭埋在我的頸邊,輕聲的說道:「真的,所以拜託,不要管其他人怎麼想了,我們就是我們,好嗎?」

張開雙臂,我抱著他。
『好,家良,謝謝你。』

「恩。」

這是世界很殘酷的,他承受了跟我一樣的壓力。
就當我想放棄時,他承受了下來。
我的懦弱,他知道了,並且包容了下來。

我,石少翔,從此刻起有了我的歸屬…
我的歸屬,就是你,溫家良。

飛砂,
這次不能…
砂被握在手中,
有著溫暖而且喜悅,
終於不再只是隨風起舞,
終於有可以容砂的棲身之地,
終於可以被保護而不再任憑擺佈,
終於能夠靜靜的望著這屬於砂的天地,
砂帶著微笑並且內心不再擁抱著寂寞悲傷…

 

【砂,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