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殺
氣息——貪


次章:夜裡鬼說男不女。


睜開雙眼,眼前有個鬼影在面前飄著,,不時還擺著鬼臉(雖然那本來就是鬼…),爵將右手移向床頭,一把刻滿符咒的銀槍出現,他冷靜地拿上手、上膛,直直地朝那鬼影扣下板機。

「雪特!我還沒準備好,開什麼槍啊!」,那鬼影大叫。

而他的手放在作附上的傷口上,傷口上散出了些鮮紅的精魄,「很傷耶!這也要兩三天才能復原,你會不知道嘛!」

覺得眼神中留著一絲怒氣,稚嫩的聲音加重低沉:「少囉嗦,煩死人了。」

再次亮出銀槍。

那鬼影的身段邊的卑微,語氣也謙卑了,他說:「爵老大,對不起,小的知錯了,懇請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小的計較,可以嗎?」,那是起床氣,不能惹的起床氣啊!

爵沒出聲,依然亮著銀槍對著鬼引,在剎那間面容閃過意思不悅,隨後又回復冷靜,像是方才的表情沒出現過似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鬼影用顫抖的聲音說出:「爵、爵老大,您不、不是在生、生氣吧?」
聽得出來他所說的每一句個字都有著畏懼的感受存在。

還是那般無聲息,靜得嚇人。(呃…是嚇鬼吧…?)

糟糕了,他的生氣了!!

「就我一個唱獨白也挺淡的,您說是不是啊?求您也說說話吧…」,掛上兩行淚,鬼影求著眼前那位盯著自己看而不出聲者,因為她受不了這無聲息的寧靜,就怕會是災難降臨的前的預兆。

「以你死亡的年歲來算,是29吧?」,爵用著輕輕的聲音說出。

鬼影一時反應不及,「哈?」了一聲,才接下了句:「是啊…」

「而現年我連20也未滿,似乎並不需要擁有“大量”吧?覘大哥。」,只見爵嘴較微微上揚了幾度。

「不要啊!!」,鬼影覘一時間往爵得身上撲了過去。

此時開門聲響起。
「……欸?我是不是打擾了?」
來人看見一上一下的狀況,眨著雙眼。
「我不反對同性的冥婚,我很想參加的!崇尚自由最棒了!!」

「呃…這位大姊,你似乎只看見你想看到的,是吧…?」,覘無奈地望向來人。

來人額上浮出青筋,「你馬的!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是女的!」

「兩隻眼睛!雖然前面平了點,不過整體而皆屬完美。」,覘非常不識相的回覆著,惹得來人怒火中燒。

來人從咬緊的兩排牙齒中傳了來:「我是男人!」

「啊?真的嗎?不好意思是我搞錯了~」,覘很乾脆地做了一個90度鞠躬,雖然是飄在半空中(還嘻皮笑臉的…),而且身邊一些不明閃爍的亮點(是哪來的閃爍亮點?)。

就因為覘『真誠』的道歉(還有待商討…),來人的怒火莫名的被澆滅了許多。

「這次就算了,希望不要下次!」,來人雙手交叉放胸前,眼睛也沒看著覘,只是轉頭望向一直沒說話的爵,問道:「找我來有事?」

來人說了這句話之後,覘也跟著把注意移向在意旁安靜多時,默默地將衣服換上的爵,若是有個渴望青春的女性(或男性)說不準會在一旁拿著抹布擦著自己流了一地的口水。(可以的話,順便消毒。)

為什麼?
那是因為寬鬆的T-shirt,只穿到一半就因來人的話而停了下手,而手也沒放下。

「嗯,有。」,爵用著沒有聲調起伏地語氣說著,同時又將穿到一半的T-shirt拉下。

「說吧!」

爵將他要拜託的是告訴來人,但來人卻生氣的叫了幾句。

但為什麼生氣,就不多說了,這是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